close

今天是當SOHO第四個月,與過去辦公室的生活型態相比,我漸漸愛上這樣的工作模式。
 

在交件前的高度運轉工作模式,其他時間街上閒晃/買菜/找朋友的通勤間,其實就是發想的醞釀,創意這種東西是無法量化,無法用工時來計算

記得剛北上的時候,當時做
PayEasy 的一個髮妝品,三個月成長30%,老闆說我有這方面的天分,但一心一意只想進入4A廣告代理商,無奈在業績成長後,品牌的知名商品一缺貨就將近快一年在沒有作品集的情況下,其實要跳到好的公司,相對也會困難度比較高,所以在不斷的過程,因為天生原本的個性,再加上看不見未來,伴隨自己的,是那整整失眠了半年的日子

 

在失眠日復一日,透過不斷摸索文案、找書籍、學看GA、學會從數字上找觀察,一年後我離開了,明星品依然缺貨,但業績和當時缺貨前已經持平(BTW,那支商品佔全站業績50%)

 

如果人在無助地當下,可以有未來的自己鼓勵著,我想….就可以讓青春的年華歲月,免去那無謂的自尋煩惱

相信未來的我,也會覺得現在自己很努力那就足夠了

 

#慶祝四個月就有轉介紹的機會 (雖然還沒有成功)

arrow
arrow

    後廣告人生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